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

疯狂购物之Etude House篇

Tony Moly篇后,现在就来写Etude House篇吧。对,Etude House新开一间分店在我工作的那间商场 - Chinatown Point,粉红诱惑啊!很难免不心动吧!结果我又陷进去了...


走进Chinatown Point门口就有人给我气球(忽略背景的猛男


一眼就能看到f(x)SulliSHINee珉豪
店员服务态度:
服务态度好不在话下,“宝贝”前“亲爱的”后呢!热情之余,还给你试所有的试用品,一个一个的讲解,太好了

Nymph Aura Volumer
听说是畅销产品,还在了解用法当中所以就不打★咯。其实我很少化妆,因为太懒惰了!我讨厌卸妆啦!

Baking Powder BB Deep Cleansing Foam : ★☆
这个洗脸霜不错,里面含细小的颗粒,可以更彻底的清洁粉刺哦!

Surprise Essence Concealer : ☆☆
第一次用含有精华的遮瑕,普通遮瑕不错啦。可以遮小痘痘和黑眼圈,可是太深的熊猫眼应该不行了。还是改掉晚睡的坏习惯吧!哈哈哈!

Etude House 韩国进口日历还有whole life的会员卡是赠品哦


这个化妆包包也是赠品哦


临走前还随手拿了这两份地图,包括地铁地图

一个星期内买了这么多东西,有点吓到,不懂要用到几时,我承认我是疯狂的!哈哈哈!





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
Etude House SG website : www.etude.sg
Etude House SG FB page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tude.sing


Follow下关注下,其实我好nice  >___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