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July 2013

O'Sulloc Water+ 我的瘦身小幫手

最近不斷的吃喝玩樂導致體重暴增3公斤
天吖吖吖吖
是時候反省了(哭)

前兩個星期在Glamaevent預訂了3盒O' Sulloc Water+健康瘦身纖體粉
當然我是查了好多資料才決定下手的
「女人我最大」曾介紹過
知名部落客也大讚功效很強大

O' Sulloc Water+ 是來自韓國
聽說在韓國超市都可以買得到


O' Sulloc Water+

一天一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
一天兩/三包有減肥的功效(偷笑)
它是健康的纖體飲品噢
沒有任何肚瀉的副作用
而且味道有點微甜
還蠻好喝的呢


小小條的好方便噢
設計真貼心(鼓掌)
拿在手上一點也不會覺得害羞呢(偷笑)

我訂購的是檸檬西柚Red Cafe
檸檬西柚口味一包要泡500ml的水喲
冷/溫水都行
不過本人建議如果要減肥的人還是泡溫水比較好
畢竟冷飲會把脂肪凍結成一塊
實在不敢想像(淚)

Red Cafe則建議在食用大餐或熱量較高的食物後30分鐘內飲用
一包泡100ml的水就夠了喲
它有擊退油脂及阻隔吸收的功效(吃驚)
阻擋油脂吸收太強大了!
太適合我這些饞嘴的人(笑哈哈)
它還能夠排出多餘的油脂耶
太厲害了!

一個療程是三個月噢
心急也沒用
不過聽說有些美眉喝了幾個星期就開始見效了
也要配合運動才會瘦得更快
一起加油吧!

偷偷告訴你們,其實我才剛開始喝第三天啦(欠揍)
少油少糖多蔬果多運動才是最佳的減肥法
我都戒掉零食了(哭)

好啦!
我不囉哩八嗦啦!

Bye 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