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July 2013

[魅力盒] GlamaBox 七月盒

七月盒 ❤
七月主題:淨。透。白。皙
讓你成為人群中的亮點

其實我四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訂購了
只是一直沒時間為大家介紹

Glamabox 是來自香港的美妝盒
由 Lisa S 帶領 Glamabox 團隊一起策劃
目前只郵寄去香港、澳門、台灣、新加坡和中國

訂購原因是因為 Lisa S 
而且它是我第一個訂購的美妝盒
價格方面還算合理可以接受

來一起拆禮盒嚕 ❤


首先就是 Lisa S Glamabox 團隊給每位 glama girls 的一封信。信後面就是列物清單,我就不拍給大家看啦!(冒險在公司寫的文所以。。。)



這次的盒比上次豐富一點(?)
知道 Glamabox 很努力在改進
可是有些品牌不是市面上常見的牌子
所以大家用之前要先搜尋一下資料哦


Full size : Gerda Spillmann Bio-Fond Cream Make-up 詩碧曼完美光彩粉底膏
Retail price : S$44.00

瑞士最有名的護膚品牌耶!
話說,五月盒就有收到來自瑞士薇佳的微晶3D全能精華正裝!( SwissVita Micrite 3D All Use Skin Serum )
這次就收到瑞士第一護膚品牌的粉底正裝!
Glamabox 對我們也太好了吧!
我拿到的是01號
看上去顏色好像有點深耶
試了才知道!



接下來就是這個
Kibio Gentle Cleasing Lotion 30ml
Retail price : S$33.00
天然有機,三效合一的卸妝、調理、清潔產品。

沒聽過這牌子耶
好怕用了會敏感
最近熬夜的關係額頭不停的冒痘(哭)
我還以為是護膚品問題呢




DHC Mineral Mask 天然活膚泥 5g
DHC Facial Scrub 天然圓粒磨砂膏 3g
DHC Mild Soap 橄欖蜂蜜滋養皂 5g(在第2張照片)
Retail price : S$28.00

由日本製造的產品,融入植物美肌力,溫和孕育健康強韌的肌膚。因為取自天然,所以對肌膚溫和、沒有負擔。連大S也推薦哦!適合任何年齡及任何皮膚。

連我也想試了(哈哈)
實在頂不順那愛冒油的額頭(怒)


SFERANGS More Than White 極致美白面膜 10ml

Retail price : S$57.00

其實每個月的美妝盒裡面一定面膜的東東
正好適合我這個面膜精(奸笑)
我是面膜愛好者
可以不用任何護膚品
但一定要敷面膜!
尤其是保濕面膜!
簡直是大愛!❤❤❤



Summer's Eve® Fiminine Wash 59ml
Feminine Cleasing Wipes 5pcs
Retail price : S$5.00
妹妹專用洗液、濕巾,適合敏感肌膚。


終於介紹完畢了
好累哦

俺工作10小時、瑜伽1小時、上英文班1小時半,睡覺9小時、洗刷占去1小時、搭等公車和地鐵占去1小時、還有半個小時化妝如有需必要時,時間根本不夠用!(大哭)


下個月開始要好好分配時間了
隨後會補上六月盒的開箱文哦
敬請期待!(需要點時間)


搜尋更多資料/訂購:Glamabox





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