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February 2013

疯狂购物之Tony Moly篇

前阵子从新加坡“飞”回去怡保和家人过新年,结果因为气候问题导致我的皮肤出状况。就是痘痘一直冒不停,刚洗了脸不到半小时又开始冒油,实在很难受。持续的忍了两个星期,有一天,无意间看到一个来自中国的网络红人介绍某韩国品牌的面膜。经过一番的网络搜寻,原来是 JYJ 代言的 Tony Moly 魔法森林 - Intense Care Snail Hydro-gel Mask 蜗牛修护面膜。巧的是他们正好在做促销,我的购物念头又涌上脑子了!哈哈哈!为了挽回我的皮肤,我豁出去了!

JYJ at Bugis Junction

这就是我要介绍的蜗牛修护面膜

Intense Care Snail Hydro-gel Mask : ★★☆
用了一次觉得效果真的很不错,痘痘迅速变小了!只是价钱有点让人买不下手。

Intense Care Snail Eye Mask : ★
这个眼膜也是蜗牛系列的。价钱一般,可是效果惊人!

Mini Bunny Hand Cream : 
超可爱的有没有!除了保湿之外,味道也很香。美眉们绝对会爱上!

Pocket Bunny Sleek Mist : 
小兔子控油保湿喷雾可爱呗,造型取胜,适合长时间待在冷气办公室的美眉。

Relaxing Aqua Marine Sherbet Cleanser : 
真心给它5颗★,因为除了好用之外,这是赠品!免费的!哈哈哈!

我只买了5片面膜,5片眼膜,1支hand cream,1支保湿喷雾,付钱时还真有点心痛!但看到一堆的赠品就安慰了一下,JYJ 2013 calender , JYJ recycle felt bag , Citrus juicy body wash + lotion + mist , relaxing aqua marine sherbet cleanser , vita vital mini cleansing foam , lip balm. 超级多的赠品呐!谁不疯狂!值得啦!还外加一张会员卡!

本人实在太懒惰拍照,所以照片都来自于网络上,除了最后一张。blek~~

Tony Moly Singapore website : http://www.tonymoly.com.sg/joomla/
Tony Moly Singapore FB page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yMolySingapore

第一个中文post耶!我的中文实在太好了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